扬川

年更选手
更了又发不出来

【食物语 三鲜脱骨鱼x女少主】窃香 r

这是给妹子的生贺文 @萌梓🌾 妹子生日快乐!

这大概可能应该是我唯一一次写的乙女向文,写得不好请勿见怪。

特意挑了妹子最喜欢的三鲜脱骨鱼来写,由于我没有他,对于他的了解并不是太深,希望ooc的范围能够接受。

这个梗可能用来当生贺不太好,但是这不是准备开新章了嘛,好着呢!

三鲜脱骨鱼x女少主  三鲜脱骨鱼x女少主  三鲜脱骨鱼x女少主

我流女少主 我流女少主  我流女少主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ooc预警  ooc预警  ooc预警

写得不好不要骂我!谢谢!

不是很擅长的文风,我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写无脑傻白甜……

以下是清水的一段,不能接受的话千万不要点进链接拜托了T-T


空桑此时仍旧因为少主魂魄离体而陷入一片愁云惨淡之中。安置着少主身体的冰棺放在神殿中,每时每刻都会有食魂巡逻监督,唯恐少主又发生一些什么事端来。但对于“千面之影”而言,再严密的牢笼他亦可以来去自如,仿入无人之境。

 

神殿内空无一人,兴许是大家都不想要打扰空桑少主的安眠,只有门外传来着滴滴哒哒巡逻的脚步声。

 

冰棺紧紧闭合着,戴着兜帽的青年神色晦暗不明,推开眼前的冰棺,露出了棺中的少女。

 

空桑少主的身体经过太极芋泥的修复已然完好无损,躺在冰棺之中仿佛只是沉睡了片刻,稍后她便会起来,露出捉弄人成功的表情对他说道:“怎么样?这次我骗到了你吧?”

 

但这一切都没有发生,她依旧沉睡着。

 

青年的指尖抚上她的脸庞,冰凉的触感从指尖一直传到心尖。他想起了过去的她。空桑少主的温度一向偏热,而他则一向偏凉,他指尖的温度更是冰冰凉凉的一片。每每他乘着夜色踏风而来,手指触碰到她时,总免不了会听到她的低声埋怨,尔后用她温热的双手包裹着他,把他的手给捂热。

 

但此时她的温度却比他还要低,这真不习惯,也不可能习惯。

 

他牵起了她的手,与她十指紧扣,凝视着她沉睡的容颜,陷入了回忆之中。

 

 

空桑少主自知千面之影来无影去无踪,她从未想过去束缚这样的阿喻,但想归这样想,她还是每天都心心念念着自己喜欢的人能与自己相见。于是她特意吩咐一众食魂们巡逻还是监督也好,在自己房间外面一大圈随便转转就好,当然,最好转都别转。不过那显然不可能,被别人问起原因也是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于是这个提案立刻就被否决了,他们该巡逻的还是在那巡逻着。

 

少主气恼啊,但又能怎么办,难道要大声告诉他们,“我和怪盗千面之影谈恋爱啦,你们在这晃悠我们怎么光明正大地约会啊?”这绝对不行啊,说出来别说千面之影了,一只蚊子都别想再溜进她的房间了。于是她只能每天都大开着窗门,把书桌都挪到窗旁,一边心不在焉地看书,一边盼星星盼月亮地等那个成天不知去哪的人。

 

阿喻自夜色中来,远远便看到少女坐在书桌前貌似认真地看着书,实则走近点就发现她正一下一下地“钓鱼”打瞌睡。他趁着四下无人跨进了窗子里,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,“瞧我在空桑发现了什么?一个在假装勤奋实则偷懒的空桑少主。”

 

少主被他冰凉的指尖和突然出声吓了一跳,当场就清醒了过来。

 

“吓我一跳!”少主不满地嘀咕着,“你的手怎地还这么冷?”说着忙用双手将他包裹住,企图把他的手捂热。

 

他任她施为,不久之后她的温度终于传到了他身上,她正想放开手,却被他反手抓住一拽,拖到了怀中。

 

“空桑少主半夜还大敞开着窗,莫不是在欢迎我这个怪盗来偷点什么玩意?”

 

“整个空桑最珍贵的东西都倚在你怀中了,你还有什么需要在空桑偷的么?”少主咯咯一笑,转过身来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笑道,“这次是想作为千面之影的小助手,让你看看我的成果的……”说罢踮起双脚,亲上了他的唇角。

 

“是偷香哦。”她的吻宛如蜻蜓点水,一触即分。

 

阿喻轻声笑了笑,微微侧头贴上了她温软的唇瓣,勾住了她的舌与之共舞。安静的夜里唯有衣衫的摩擦声以及唇舌间传来的细细水声。

 

半晌,他松开双眼朦胧微微喘着气的少女。她仍沉浸在刚才的吻中,舌尖微微探出。

 

“回神了。”阿喻看着她迷糊的样子笑道,“小助手刚才不合格啊,如此这般可才算得上是偷香。”

 

少主不服气,刚想说些什么,却听闻窗外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。

 

不好,是巡逻的食魂们!而此时窗仍保持着欢迎阿喻进来时大敞着。她拉着对方来到床边,整个人压着他把他推倒在床上,飞速地盖上被子营造出一种她已经入睡了的感觉。

 

阿喻饶有趣味地任她施为,顺从地躺在床上,看着她像做贼似的盖过被子。

 

脚步声越来越近,两人蒙着被子互相看着对方,空桑少主无言地笑了起来,蹭到他耳边用气声说着,“千面之影看看他的小助手学到的这招偷情如何?”

 

他捏着她的下颌,看着她笑成月牙般的双眸,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。

 

脚步声渐行渐远,他掀开盖着两人的被子,在她耳边低声道,“非常完美。那不如让千面之影也加入如何?这样我们就成了共犯了。”

 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
补了,翻车告诉我谢谢

评论(13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